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全县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确保安全上岗

2022-03-18 15:58:33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形势,3月16日,浦城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县干部职工安全上岗、安心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设置县政府、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四个采样点。检测现场,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等候医护人员进行检测。

浦城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飞强介绍:“近期,全国疫情出现反复态势,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落实‘四早’措施,让群众放心办事,今天上午县委县政府组织对县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共计检测约3000人。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志愿者30余人协助现场秩序维护,希望从敏感地区返乡的人员,及时到社区、村居报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配合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我们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通过此次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提高大家做好防控措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浦城县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维护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浦城县还对快递物流、酒店餐饮、美容美发等行业的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通过个人登记、单位把关、行业审核、属地统筹等流程化管理,在理清底数的同时,明确“四方责任”,实现精准管理。此外,浦城县还对有流病接触史的人员进行严格全面排查(包括个人的旅居史、高风险职业接触史、高风险人员接触史等),严格要求落实就诊发热病人、住院病人及陪护、医疗服务人员等的核酸检测。(黄娜 程张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