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18 15:48:48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讲解员讲解禁毒知识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和防疫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3月15日,浦城县临江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防疫,从我做起”禁毒防疫宣传教育活动。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为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镇机关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该镇组织30余名干部到临江中学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学习了教育基地的各功能展区,了解毒品的种类与演变、毒品的危害和预防,回顾了我国禁毒大事件,感知了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开展了禁毒宣誓。

禁毒防疫两手抓 平安临江靠大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提醒来往群众“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并提醒沿街商铺店主“科学佩戴口罩,配合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向群众宣传教育识毒防毒知识,贯彻健康至上的理念,提高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广大群众把个人安全、家庭安全、公众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0余份,受益群众650余人次。通过“疫情+禁毒”的宣传模式,提升了居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以及对全面禁毒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了全民禁毒防疫的浓厚气氛,为营造平安无毒,健康无疫社会添砖加瓦!(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