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首个直播人才孵化基地投入使用

2022-03-17 10:33:19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商模式+网络直播”的结合,在当下已形成新的经济发展趋势,浦城县顺应时代潮流,依托于平台庞大的商户资源,以及浦城县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农特产品。近日,位于万豪电子商务孵化园内的直播人才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该基地占地面积260平方米,设6个独立直播间,共投资30余万元,直播间内包括电脑、环形补光灯、手机支架等设备。

浦城县商务局副局长黄华表示:“基地在打造一站式直播空间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直播大众化,目前暂时面向大众免费开放,无论是龙头企业,特色工业,或者是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只要能彰显浦城、宣传浦城,都可以前往基地直播,助力打响浦城特色直播品牌。下一步我们将从参加普及班的学员中挑选优秀学员,进行直播实战技巧提升培训,学员可以到直播间进行实战演练。”

据了解,直播孵化基地的建立,对构建直播经济人才实训体系,创新人才孵化机制,完善浦城县直播经济发展生态体系有着积极的作用。(吴丹 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