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传递榜样力量 讲好师德故事

2023-12-08 16:04:0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位老师,他正是用他坚定的信念、平凡的行动和温暖的情怀呵护学生心灵……”12月5日至6日,浦城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宣讲队走进和平小学和浦城一中,开展“传递榜样力量,讲好师德故事——浦城县师德教育大讲堂”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

耿耿园丁情,拳拳育人心。活动中,曾晓燕、林琦琦、潘尤惠三名教师微宣讲员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身边践行师德的真实事例及感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诠释了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和职业素养,以高尚的品格去影响和塑造学生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引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我将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继续深入教学一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书写自己的师德故事。”浦城一中教师吴园深有感触道。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身边榜样,传播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浦城县教育局立足实际,通过举办“师德教育大讲堂”的活动方式,传播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培养和造就一批师德高尚、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据悉,浦城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宣讲队将分为三组,走进城区及部分乡镇学校开展宣讲活动。(黄娜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