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安委会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5-16 11:44:2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县政府安委会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沈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爱宾主持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了市政府安委会成员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议。

沈晓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浦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行动,是营造浦城县安全稳定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

沈晓文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讲政治”的高度制定本辖区本领域的行动方案,抓紧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要抓实抓细、有力有效。各主管单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指导帮扶开展自查自改的企业,依法依规多措并举推动企业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等规定内容落实到位;县安委办和县委大督查组要对各单位落实情况开展指导检查,并予以问责问效。

要形成机制、自我提升。要把本次行动作为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结合“一库三单”信息化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搭建起“网格化+信息化+监管+执法”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为浦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陈爱宾还通报了“散、乱、污”企业摸排情况并就我县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作具体安排部署。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柯聪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