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本周六,浦城结婚登记业务正常办理

2023-05-16 11:4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受到年轻人青睐,成为每年结婚登记的高峰期,今年“520”在本周六。非工作日可以办理结婚登记吗?可以!当天结婚登记业务正常办理,准新人们抓紧预约。

此外,当天在婚姻登记中心,浦城县民政局、浦城县妇女联合会将联合举办“爱在浦城 · 幸福相约— —浦城县民政局520集体颁证仪式”。

结婚登记需提供以下材料

1、当事人双方有效身份证、有效户口簿(集体户口的,需持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户口簿保管单位公章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公章,若本人页有原件的提供原件;请先核对下本人身份证信息与户口簿上的是否一致,如有不一致的,请先到公安户籍部门进行更正;现役军人除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外,还需提供军人证件和团级以上政治部或政治处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证明有效期三个月,证明内容不得涂改);

2、再婚的当事人有以下情况的需提供辅助材料:户口簿上的婚姻状况与当事人声明不一致的,当事人应当提供能够证明其声明真实性的法院生效司法文书、配偶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等材料(如离婚证、法院离婚判决书(调解书)及生效书,公安部门出具死亡户口注销证明、医院出具的医学死亡证明、火化证明等);不一致且无法提供相关材料的,当事人应当先到有关部门更正。

3、当事人须提交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4、其他事项拨打预约电话进行业务咨询。

婚姻登记办理地址:福建省浦城县兴浦路309 号

预约电话:0599-2832211

电话预约制:受理预约登记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2:00、14:30至17:3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