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浦城县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2023-01-29 09:32:4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7日,新春伊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到浦城县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建设增信心,鼓干劲。县长李江平、副县长傅礼辉一同参加调研。

刘用通一行先后来到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刘用通实地察看企业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新一年的计划和目标,与他们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在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刘用通表示,过去的一年各大企业应对严峻挑战,战胜了重重困难,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强人才引育,强化研发创新,深耕品牌建设,提升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企业家们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向好,他们对未来发展和实体经济信心满满,必将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奋战首季“开门红”,为浦城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连丽云 李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