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01-28 11:35:4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一行走访慰问胡香玉、王庭华等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每到一处,吴斌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向他们介绍了县人大2022年的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

在慰问中,吴斌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对浦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一年来县委、县人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斌表示,非常感谢老干部对浦城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多为浦城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日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辉,副县长林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郑辉、林帆一行先后来到张先强、吴翠英、刘军等老干部家里,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的生活起居,对离退休老干部提出的重要意见和宝贵建议作交流探讨后马上落实。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浦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发挥余热,继续为浦城经济社会的发展、民生建设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县政府、县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对一年来县政府、县政协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浦城”添砖加瓦、奉献余热。(柯聪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