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1-28 11:34:1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浦城县紧接着召开全县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李江平,县委常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部长朱华洪,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征兵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基层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2023年度征兵工作。

就做好2023年的征兵工作,李江平强调,要提升站位,扛起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征兵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严格标准。各乡镇(街道)在春节假期期间不能松懈,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争取尽可能多的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发动,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方式,配合好兵役机关做好宣传造势工作。要密切协作,落实责任。坚持地共抓,加强工作统筹,层层落实责任,科学组织实施,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一年两征的征兵任务。

会议还通报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张璐 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