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中考在即 浦城县各中学全力以赴做好考前保障

2022-06-24 10:17:4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2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今年浦城县参加中考考生约4200多人,另有参加初二学业考试考生4000多人。连日来,全县各中学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中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近日,记者在官路中学了解到,今年学校共有76名考生参加中考,为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学校目前实行了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全县2022年中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考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杀

浦城官路中学政教处主任李建兵:“我们坚持每天在校大门、宿舍对学生进行三次体温测量,建立学生的健康档案,并对校园重点区域定时消杀,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考前志愿填报辅导

为了让学生进入最佳状态,官路中学初三年级各班采用自主复习、有针对性的考试训练等多种复习模式,让学生及时查漏补缺。此外,学校还专门对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

浦城官路中学九年级一班学生陈晨:“老师经常会在班会课或者课后对我们进行心理辅导,减轻我们的压力,让我们调整好状态,更好的面对中考。”

检查消防设施

据悉,学校还对寄宿生的食宿安全进行检查,并且邀请县消防大队到学校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中考备考期间的安全。(黄娜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