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莲塘:积极开展雨后抢修工作

2022-06-20 10:09:2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凌晨4时30分,莲塘镇罗墩村公路巡查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罗墩村通往东山村的道路发生塌方,导致道路堵塞不能通行。罗墩村党支部书记刘惠有得知消息后立即赶赴现场,设置警示标识,拉好警戒线,劝返过往群众,并将情况上报莲塘镇防汛抗旱指挥部。


开展紧急抢修工作

这条道路是村民通行和圣农养鸡场运送物资的重要通道。莲塘镇防指立即派出2台铲车、1台挖掘机、20余名抢修人员开展紧急抢修工作,镇领导韩钢、邹泽坤、俞志锋等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指导。经过5个余小时的抢修,终于为堵塞的车辆疏通出一条通行道路。

受6月18日至19日夜间暴雨影响,莲塘镇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受损,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间接影响,莲塘镇及时组织人员、机械开展抢修工作。

截至目前,莲塘镇各村(社区)自行组织应急队伍24支,共计168人,镇统筹组织应急队伍3支,共计30人,合计198人,随时待命。大型机械提前预置到各村(社区)共计45台,存放地点21个,镇统筹储备挖机5台、铲车6台、工程车11辆,预置在集镇周边3处,随时可应急。(廖振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