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浦盛集团、浦开集团调研座谈

2022-06-17 11:28:5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6日,受县委书记沈晓文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带领县委办、政府办、财政、住建、交通、公安、自然资源、文体旅等部门先后前往浦盛集团、浦开集团调研座谈。副县长何秀菊、葛文清、傅礼辉先后参加座谈。

在浦开集团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江平分别听取了浦盛集团和浦开集团关于集团概况、当前工作开展情況、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的相关情况汇报。

李江平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建国有集团是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从浦城实际出发,着眼浦城发展,通过多方调查研究作出的决定,关系到浦城未来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和集团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同频共振,全力以赴做好国企改革工作。

要抓紧组建,尽快运转。要按照国有企业重组方案,新组建的国有集团要尽快完成资产评估、项目梳理、人员整合等工作,把集团组织架构搭建好,建立并完善自身的运转体系;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国有集团的工作,助力其尽快发展壮大。

要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国有集团要把制度建设放在最前面,以公司制度为核心,建立健全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新型企业制度;要明确各个部门、岗位的职责,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在集团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要锐意进取,做大做强。要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并认真梳理现有资源,以改革的精神、突破的精神不断激发集团的创新发展活力,努力让集团成为政府的“左膀右臂”。

要强化监管,形成合力。国有企业作为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者,承担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预防国有资产流失的重大责任;要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监督,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效能,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国有集团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将廉洁文化建设放在工作大局中定位谋划,并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各方面,让廉洁成为企业发展鲜明底色。(张依婷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