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九牧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2020-07-06 09:21:1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九牧镇平安创建工作,显著提升平安建设“三率”水平,九牧镇积极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入户宣传等形式,凝聚合力在全镇开展地毯式宣传引导,确保平安“三率”宣传不留死角,营造“平安九牧人人共创,平安九牧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在近日开展的全县最美平安乡镇评选活动中,九牧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投下最美的答案。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 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

为有效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氛围,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召开平安建设“三率”提升工作部署推进会,要求各村务必提高重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各村挂点领导也迅速行动,带领包村干部下沉到村,配合村干部一起,发动各村党员、村民小组组长以及巾帼志愿服务队等队伍力量,入组入户深入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志愿活动,逐户逐人向村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询问群众对当前“平安九牧”建设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强化平安建设宣传效果。

部门上下联动协作 宣传合力有效凝聚

在县人大、县工会、县人行等上级平安建设挂钩帮扶单位的指导下,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办、扫黑办,联合九牧派出所、九牧市场监督管理所和九牧司法所等镇直有关单位,带领镇干部职工分组到集镇居民户、商铺、企业中开展入户走访,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我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新九牧;同时,紧密联系九牧中、小学,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增强学生和家长的法治意识,深化校园宣传力量。

广泛发动群众 平安宣传家喻户晓、不留死角

自平安乡镇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全镇村民群众、九牧乡贤、社会各界朋友对九牧镇此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不仅亲自助力九牧镇平安宣传活动,还积极发动亲朋好友,利用自身社会资源和人脉,带动更多人一起支持“平安九牧”建设,不断传播九牧好声音。

通过全镇上下一心,精准发力,在2020年度浦城县最美平安乡镇评选活动中,全方位向外界展现了九牧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家乡建设争先创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此次评选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九牧镇“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