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梦笔社区开展中老年健康科普面对面教育

2015-10-08 11:11:1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2015年浦城县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健康科普进社区在南浦街道梦笔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举行。浦城县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浦城县健康科普乡村行客座讲师何金兴在为社区30多位中老年上了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中老年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面对面的健康科普讲座,心贴心的互动交流。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60岁的叶文红高兴地向县科协领导说:“科协把专家请来为我们中老年上健康科普课,太好啦!我听后,增加了很多健康知识,懂得今后怎么科学饮食。专家讲的知识回家后要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多宣传。”68岁的吴淑华、67岁的张治英等老人都纷纷说,专家讲的好,对老年人健康很管用,我们听了很高兴,收获很多、很满意。通过这次的科普讲座,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更加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幸福。

在这次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中,县科协向梦笔社区中老年赠送150本健康科普小册子。

(南浦街道梦笔社区 浦城县科协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