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万安乡做好水库除险工作

2015-06-29 21:38:25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万安乡吴山小一型水库周边路基多处塌方,缺口裂缝地段不断增加,给当地百姓居住和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万安乡挂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得迅后,立即会同水利工作站人员及村干部赶到现场排查隐患。他们一边认真查看水情,一边制定了防范安全措施。当场组织人员在塌方地段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村民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及时准备沙袋和防水冲物质,一旦缺口加大,立刻进行填堵,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限度;安排乡村干部24小时值班,每一小时绕水库周围巡查一次,口头提醒路上村民注意安全;严格按照防汛预警机制,定时向乡党政办报告水库的水情和水位,值班人员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防汛备用物资和人员疏散的开展工作。

目前,该村水库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已全面展开,责任落实到人,物资落实到位,通讯保持畅通,并设置安全围栏3处,发放危险温馨提示宣传单65份。(施华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