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交流学习先进典型经验 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5-06-29 21:31:00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场会暨全县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工作座谈会,交流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琴上专题党课。

在吴晓琴的带领下,全县宣传系统的领导干部先后深入到富岭镇上桥村、双田村、文化站等地,学习该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所取得的典型经验和文化阵地建设的成功做法。富岭镇作了经验介绍,其它乡镇(街道)做交流发言。

会上,吴晓琴以《践行"三严三实",开劈宣传工作新境界》为题,结合我县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堂课。她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做到认识有位、工作有为,创新有招、事业有成,措施有力、宣传有效,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践行"三严三实"。(柳志勇 吴勇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