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飒!浦城县交通运输系统首支女子执法队成立

2024-04-12 09:26:3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努力为营造平稳有序、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行业环境提供巾帼力量,4月10日,浦城县交通运输局女子中队正式成立,这是交通运输系统首支女子执法队。

为浦城县交通运输局女子中队授旗

县交通运输局女子执法中队目前有10余人,该执法队伍将充分发挥女性柔性执法优势,秉承“柔性管理+贴心服务”理念,参与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路面稽查、企业服务指导、普法宣传、社区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展现巾帼风采。

县交通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陈平秀说“组建女子中队,可以充分发挥女性执法人员亲和力,通过‘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柔性执法模式,将严格执法与人性化执法有机融合,达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探索‘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管理新模式。”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结合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强业务、树形象”为出发点,以专业高效的执法能力和公正、柔性的执法态度,擦亮女子交通执法队伍靓丽名片,树立交通执法队伍新形象,确保浦城县道路客运市场平稳、有序进行。(吴丹 程张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