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正式开工

2023-12-28 11:45:30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正式开工,标志着南浦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回迁群众实现“安居梦”又近一步。县委书记沈晓文宣布项目开工,县长李江平致辞,县领导葛文清、韩钢出席。

图片

2022年以来,浦城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正式启动了浦城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南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南浦片区安置房项目(二期)作为旧城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位置位于浦城县南浦片区五一三路以北、丹桂河南路以南、皇华山路以西、南浦北路以东的地块内,主要建设住宅、商业及配套基础设施,用于南浦片区城市更新旧城改造征迁安置,是浦城县目前最大的民生保障房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0亩,总投资约12.5亿元。

县委、县政府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让群众早日回迁新居;施工单位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双推进”;监理单位要切实发挥“建设管家”作用,在安全管理、进度和质量控制上严格把关,真正把安置房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百姓放心的精品工程。

图片

▲建设效果图(以实际建设为准)

开工仪式上,工程总承包、监理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南浦片区征迁指挥部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建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回迁群众代表参加。(柯聪 程张寰 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