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瑞雪迎新春 灯火亮万家

2023-01-17 10:17:0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凌晨,浦城县九牧镇、枫溪乡、古楼乡等高海拔地区迎来2023年的第一场雪。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结合往年线路受降雪影响等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采用“无人机+人工”的巡检方式,对电网线路设备进行巡检和监控;及时开展通道治理,消除线路周边的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正常用电。

当天上午,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所长林建斌带领班员殷杰、王涛在10千伏黄毕线开展红外测温和无人机雪后特巡。在九牧镇吴墩村刘家坞自然村,林建斌一行走村入户,帮助用户更换了烧毁的空气开关,还科普了低温安全用电知识,开展用电隐患排查。

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所长林建斌:“气温骤降,加之春节即将来临,返乡居民较多,电网负荷日益攀升,我们已连续数日开展多专业联合特巡,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及时处理各类紧急缺陷,消除低温、冰雪天气对设备的影响,确保低温天气和春节期间村民安全可靠用电。”

与此同时,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启动了防冻融冰雪专班工作机制,认真落实覆冰观测、融雪、应急抢修等各项保障措施,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应急抢修人员和车辆随时待命,动态监测线路雨雪冰冻情况。由于前期防御雨雪冰冻措施落实到位,此次降雪没有对线路产生影响。下一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跟踪天气状况,开展常态化的线路、设备巡视,全力做好寒潮冰雪天气及春节期间的应急保障工作,为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叶凌云 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