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五显岭长下坡增设紧急停车处工程主体完工预计10月投入使用

2022-09-28 15:30:56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笔者在五显岭长下坡路段看到,紧急停车处工程主体已完成,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据介绍,该工程位于国道205线浦城段的五显岭隧道北洞口外,总投资约1400万元。工程预计在10月交工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

国道205线是闽北较早修通的一条公路干线,也是浦城连接浙江、江西的重要通道。五显岭长下坡增设紧急停车处工程作为浦城县三大攻坚战中的重点工程项目,于今年4月份开始动工,自施工建设以来,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作为业主单位,坚持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建设征地等工作,克服了雨季汛期、高温等极端天气影响,在全体人员的奋力攻坚下历时半年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项目在国庆前如期竣工。

五显岭长下坡增设紧急停车处工程总长度380米,整个紧急停车处设置148米的紧急制动床。建成后,将为五显岭长下坡路段失控车辆,提供一个紧急避险场所,减少相应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一个更大的保障。(江舜柏 廖灵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