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青爱浦城·一线显担当”南浦片区青年征迁干部交流会召开

2022-06-27 11:31:2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县委“城市提升年”部署要求,6月24日,浦城团县委成立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第三指挥部临时团支部及青年突击队,把团组织建到征迁工作的最前线,引导青年突击队建功重点项目征拆一线,为浦城发展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交流过程中,各个片区的青年团员干部们就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户救助、财产划分、商品房户型认定、小产权房的处置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互相分享工作经验,仔细确认工作细节,共同破解工作盲点。

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每个问题都是典型的个案,较为复杂,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接下来,他们会积极沟通各方,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保障群众的利益的同时也推动浦城的征迁工作。

下一步,临时团支部将根据工作任务的需要,适时开展相关工作交流,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鼓励青年团员干部勇担作为,比干劲、重协作,积极投身重点项目第一线,为浦城县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青春动力。”(王海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