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践行文明活动 爱心助力中考

2022-06-27 11:28:5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学,给你一瓶水,祝你考试顺利。”

“这是《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们都做文明人。”

……

6月25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爱心助考 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考生提供矿泉水

现场,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身穿统一红马甲,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口罩等便民服务;引导家长及群众参加《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线上答题;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考生家长提供矿泉水

据悉,志愿活动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防暑药品、宣传扇、口罩等物品和3000余份《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中考结束,不仅爱心助力中考,还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愿各位初三学子,落笔生花,不负韶华!(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