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濠村:上下齐心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2-06-20 10:14:5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濠村乡北坑村的一处山体发生滑坡,倒塌的树木压倒在高压线上导致北坑村停电。

濠村乡电力应急工作人员接到乡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勘查用电锯将倒在高压线上的树木全部锯断,并对松动的电杆进行加固,经过三个多小时,紧急抢修干线路恢复正常通电。

电力部门抢修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为了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乡、村干部两级干部下沉到自然村,上门告知高陡边坡、低洼地带、老旧房屋的住户群众,提前转移重要物资及人员,做到应转尽转。据了解,截至目前,濠村乡共转移60户129名群众,暂无人员伤亡等情况。

提前转移群众

连日来,濠村乡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村提前预置抢险队伍和物资,重点对高陡边坡、低洼片区、地质灾害点、危房等薄弱环节和区域进行布防,乡应急救援队伍集中待命,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汛情。目前,濠村乡乡、村两级全体干部持续奋战在防汛一线。保障全乡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余慧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