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节后复工忙生产 冲刺虎年“开门红”

2022-02-15 10:32:45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走进浦城县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迎面而来的是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生产车间运转着的机器轰鸣着将灵芝粉碎,菌包中心里员工们忙着将发好的菌包移到温控出芝车间,饮片车间内十几位女工熟练地将产品分拣、包装……年味还没完全散去,该公司就开始全面复工,工人们争分夺秒抢生产,冲刺虎年“开门红”。

“我们公司在2月10日全面开工,所有人到岗到位后马上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当中,生产部门与供应链也全部都在排期生产订单。”公司总经理张俏霞介绍道。开工伊始,公司在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生产订单已经排期到5-6月份,展现出2022年一季度“稳工稳产”的“开门红”态势。

据悉,该公司正抓紧落实“灵芝、西洋参、铁皮石斛”药食同源试点生产的申报,预计新增产品13个,增加设备设施采购,实现扩产增效;该公司新建的仙芝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将于2022年上半年逐步投入使用,届时将以此为窗口,吸引海内外游客到我县参观并了解灵芝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推动旅游、食宿等第三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柳浪漫 周文倩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