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领导带队前往福州开展“回归工程”招商

2022-02-15 10:10:57  来源:浦城县商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浦城县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及“城市提升年、园区建设年、产业招商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第二天,浦城县委沈晓文书记带领县商务局前往福州开展“回归工程”招商。

11日下午,沈晓文书记一行到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洽谈医药仓储中心项目。陈达总经理表示,浦城是其故乡,返乡投资事宜已酝酿多年。且浦城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处,区位优势凸显,在此设立仓储物流中心,可直接辐射浙江、江西等省市,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配送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沈晓文书记高度赞赏了陈达总经理的家乡情怀,将加强项目要素保障,为返乡乡贤提供优质服务。县商务局要加强跟踪服务,力争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此外,沈晓文书记与陈达总经理等企业家就如何让零售商建立有效直连用户、精准营销转化、商家自建数据资产的“新数字化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拟对接社交巨头企业,引入县域智慧新零售项目,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一体化、千人千面个性化推荐、高效便捷消费过程的“新消费体验”;并通过导流赋能,实现全链路智能投放,助力商家广告主“智能拓客,高效转化”,助推企业发展。

座谈结束后,沈晓文书记一行前往国瑞药业仓储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模式。他表示,浦城将以“三大攻坚战”和“三大建设年”为契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完善产业链条。也希望陈达总经理发挥自身人脉优势、资源优势,推介浦城,宣传浦城,扩大浦城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企业家回浦投资兴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