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10 15:22:2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浦城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进一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来,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县委书记沈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参加并讲话。

沈晓文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推进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奋力谱写富美福建“北大门”新篇章。

沈晓文强调,对于浦城而言,要更好地理解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特别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深刻理解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担负起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历史使命,扎实推动产业发展,坚持推进城乡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江平要求,大家要在深学细悟中提升认识,潜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领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在深入研讨中明晰方向,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自觉把本地本单位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找准差距不足,厘清思路对策,明确努力方向;要在知行合一中推动落实,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抓手,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全县上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紧抓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全力培育“1+4+2”重点产业,聚焦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下沉,专班推进、闭环管理,推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一件一件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开班式上,中共南平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斌和中共南平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程玲分别向大家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马啟燕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