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南浦街道召开春节节后工作会议

2022-02-10 15:14:58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浦城县南浦街道召开春节节后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大抓落实,奋力打赢开局战。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该街道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向春节期间辛勤付出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固投及村财增收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南浦工作,为新年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底。

要“转”字为先,全面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有目标、有计划地推动落实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区治理、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争取在第一季度取得好的成绩,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快”字当头,全力推动发展。要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对认准的事情、决定的工作就要雷厉风行、说干就干,以高效率、快节奏换来各项事业的快发展、大突破,奋力跑出新常态下新一轮的“南浦速度”。

要“实”字托底,全心投入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勤政廉政、担当实干、风清气正成为南浦最强音。要勇担当、善作为,突破旧思维、打开新视野,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