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揪心!4岁孩子凌晨出门寻母

2019-03-30 09:41:45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都说父母出门前,一定不能把幼儿独自留在家中,这样容易造成意外。这不,在莲塘一名4岁的小男孩就因母亲凌晨出门吃夜宵,自己独自出门寻找不慎走失,幸好110民警及时救助,寻找到了小孩的家人。

33日凌晨,一位热心市民看到一位小朋友正独自在路上行走,由于下着大雨,孩子瑟瑟发抖,市民便把他送到莲塘派出所。

由于孩子记不清电话号码,加上天气比较冷孩子又淋了雨,民警便把他带进值班室取暖,并对其家庭情况进行询问。通过孩子零碎的描述,民警查找到其父母的联系方式,并随即拨打了其父亲的电话。

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民警廖振权:“您好,我这里是莲塘派出所,我想问一下你是不是有个小孩子叫周某某的?嗯,在哪里?莲塘派出所,小孩子跑到外面来,这么迟,在外面淋雨,有人给他送到我们派出所来了。”

据民警廖振权介绍,孩子的父亲在外打工,孩子由母亲看管,当晚,母亲趁着孩子熟睡便把他独自一人留在家中,自己跑去店里吃夜宵,回家时发现孩子不见了,这时正好接到民警电话,于是便去派出所把孩子接回家。                      

(柯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