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清查整治行动

2024-04-07 09:48:3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娱乐经营场所、洗浴场所开展突击清查,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成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据悉,在突击清查行动在凌晨开展,民警配合文化部门,查处违规经营电玩城一家,取缔无证经营KTV一家,查处卖淫嫖娼行为一起。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浦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廖振权说:“下一步,浦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将根据县局党委的要求,对重点的娱乐场所、洗浴场所进行不间断的清查。”

县公安局提醒:娱乐场所的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要守住底线,坚决不能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同时,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积极提供线索,在对线索核查中,如果发现有违法犯罪行为,将一律予以坚决的打击,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