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4-04-01 09:30:1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2024年度县委和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浦城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浦城县域医疗信息化建设项目和浦城县五一三路、兴华路道路改造工作等事宜。

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是政府对人民的承诺,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紧扣全年目标,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确保实现年内开工、年内竣工总体要求的同时,以“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安全质量,提升项目品质。要聚焦难点堵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主动排摸查找项目建设短板弱项,努力做到精准施策、分类施治。要强化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项目组织实施机制,形成协同推进合力,确保项目进度不落时序、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基础,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细化具体措施要求,系统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水平“更上一层楼”。

会议要求,要加强县域医疗信息化建设,推动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提高医院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诊疗服务,着力实现县域内医疗信息平台的构建、远程医疗服务的推广和“医疗资源的共享”,让老百姓能够在家门口获得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柳浪漫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