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文艺汇演、现场颁奖……这场元旦活动精彩纷呈!

2024-01-03 09:18:0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由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新华发行集团浦城分公司、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赣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承办的“清新福建·共享非遗怡暖冬·书香浦城”元旦文艺演出活动在丹桂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

演出在舞龙表演《中国龙舞》中拉开帷幕,舞龙者跳着、蹦着、摇着,手里的彩龙上下翻腾,左右盘旋,场面蔚为壮观。随后,情景朗诵《稻田里的中国梦》、旗袍舞《我们的中国梦》、扇子舞《祝福祖国》、萨克斯合奏《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像这样的精彩的活动就该多多举办,很期待下次的演出。”观众们纷纷对这次活动表示赞扬和意犹未尽。

“为了迎接2024年新年的到来,我们从10月份开始,就筹备组织了这场群众性的文化演出,当时一共有70多支队伍参加了节目甄选,我们从中挑选了39个节目,再进行网络投票,最后选了32个节目进行演出,目的就是为新年营造喜庆的氛围,同时也是为了丰富群众们的文化生活。”县文化馆馆长祖碧霞说。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现场不仅有文艺演出,还为大家准备了“古城遗风”浦城非遗图片展、“非遗传承·我们在行动”展演、“书香浦城 福满乾坤”送福活动、“书香浦城 全民阅读”浦城新华惠民书展等丰盛的文化盛宴,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黄娜 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