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25 10:52:3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2日,浦城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县委书记沈晓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江平,县人大主任吴斌,县政协主席郑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文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县政府副县长孙斌等出席会议,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新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沈晓文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妇联组织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拼搏,担当进取,为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要传承美德,在倡导文明风尚中发挥更大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学习传承廖俊波同志优良家风家教,以实际行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促进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发扬光大。

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妇女群体的实际需求,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团结妇女、服务妇女的“好帮手”,不断推动我县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新向全县广大的妇女姐妹和妇联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希望

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明确职能定位,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贡献力量;要持续深化改革,更加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妇联组织提质扩面行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浦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华代表十三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县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及领导班子,杨晓华当选为县妇联主席,叶烈芝、练雅男当选为县妇联专职副主席,朱敬当选为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刘安琪、郑仙花、祝彩琴当选为县妇联兼职副主席。闭幕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作了讲话。(马啟燕 程张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