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祖国请听我说”亲子读书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27 09:15:3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引导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从小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抱负,学习拼搏,努力成为一位合格的复兴时代新人。9月22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浦城县新华书店·丹桂书城联合浦城县妇联开展“祖国请听我说”亲子读书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来自实验小学的老师刘燕引领25组家长和孩子们用他们的声音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同时,通过介绍中秋节的由来,讲述与中秋有关的小故事,引导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本次活动通过亲子读书会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拓宽了文化习俗的知识面,而且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阅读经典文化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

下一步,浦城县新华书店·丹桂书城和浦城县妇联将继续探索新的活动方式,继续传播亲子阅读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推动新时代家庭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王成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