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羡慕了!浦城又一批学子领到奖学金~

2023-08-31 16:08:4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浦城县皇华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颁奖仪式在浦城一中育贤校区报告厅举行。福建省人大一级巡视员谢小平,福建省新材办原主任余天寅,浦城县皇华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方桂平,副县长林帆等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现场

现场,浦城县皇华教育基金会为浦城一中2022届高三教师团队颁发“教师团队”奖30.69万元,为2022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的两位学生分别颁发“折桂”奖2万元,为2022年中考每个初中学校表现突出且被浦城一中录取的21位学生分别颁发“自强不息”奖1千元,共颁发奖教奖学金36.79万元。

“很荣幸能够获得此次的‘自强不息’奖,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带着这份奖项不断拼搏,踔厉奋发,继续进步。”浦城一中高二学生张雨欣说。

随后,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浦城一中1993届校友分别向基金会捐赠50万元、7.9万元,助力浦城皇华教育基金会更好地发展,为浦城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林帆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浦城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21年浦城皇华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助学、助教、改善教学设施,资助教学研究、支持人才发展等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全面支持和促进了浦城县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方桂平在致辞中承诺,基金会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用好每一笔捐赠。

仪式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浦城一中校长王礼圣介绍了浦城一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接下来,浦城一中将牢记教育初心,坚定育人使命,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用责任铸就浦城教育事业发展更加辉煌明天。(马啟燕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