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防御超强台风倡议书

2023-07-28 17:11:22  来源:浦城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防御超强台风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已于今日上午9时55分在福建晋江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登陆时带来的强风强降雨将对我县造成影响。为降低广大群众人身安全风险,减少财产损失,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昨日,宁德、武夷山等周边县市下大暴雨,刮起9级大风,部分建筑物有损失。我县枫溪、古楼等高山地区也刮起大风。台风登陆后,将向西北方向调整,台风中心将正面影响南平市。

一人安全,全家平安!一家平安,一片平安!从28日上午8时起至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结束之前,全县所有居民居家避风,做到“人不出门,车不上路”。以防高层物品、树枝、玻璃、户外广告牌、墙面瓷砖坠落伤人;在家及时检查电路、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并将养在室外的动植物等其他物品移至室内;居住在危旧房、低洼以及易引发山体滑坡地带的群众,要提前转移到安全地带。

从28日上午8时起,我县省际、县际、农村客运、公交班线停运。大家不要强行进入已禁止通行的道路、桥梁等,避免进入山区、河道行洪区、采空区及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不要在临水区域滞留、垂钓、围观、拍照、玩耍等,避免发生意外。

广大市民朋友们,您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遵照浦城县防御第五号台风“杜苏芮”防范措施,共同应对此轮强台风、强降雨,确保自己生命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平安渡过台风天气。

浦城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年7月28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