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浦城闭幕

2023-06-06 09:16:1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体育局主办,浦城县总工会、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浦城县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

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金生,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花永荣,浦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裴挥军,各县(市、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等参加此次活动。

闭幕现场

朱金生在闭幕式上致辞,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专业评判,诠释了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比赛营造了团结祥和的气氛。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的盛会。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提升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蓬勃的工会力量。

决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裁判员评判公正、认真投入;各参赛代表队精心布阵、斗智斗勇,队员们勇于拼搏、神采飞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观众们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精彩瞬间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来自全市22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南平市直代表队、顺昌县代表队、延平区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建阳区代表队、浦城县代表队、南平市直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把比赛中锤炼提升的团队意识、竞争精神,转化为各级工会组织拼搏争先、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贯彻落实省委“三争”行动、聚焦市委“五增”目标,奋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先行地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赛裁判长王其庆说:“本次气排球比赛各县(市、区)代表队不仅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南平市直代表队运动员张维海说:“我很高兴参加这次职工气排球比赛,今年各县参赛选手的水平普遍比较高,裁判员严谨认真,公正公平,赛事保障精心细致,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沟通的竞技平台。”

县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郑斯说:“本次大赛让我受益匪浅,在比赛中,我们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竭尽全力,努力拼搏的过程是比赛回馈给我的最好礼物。未来在工作和生活中,我都将全力以赴,认真对待! ”(连丽云 邵强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