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厦门推出影视旅游线路

2023-06-05 15: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由国家广电总局、福建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5日至6日在厦门举办。厦门市文旅局日前推出“追热剧 游厦门”2023厦门影视旅游线路系列产品,全新包装的35个影视打卡点和10条影视旅游线路将与游客见面。

据悉,10条影视旅游线路包括:美好“开端” 寻福梦境(电视剧《开端》)、“对手”有戏 市井烟火(电视剧《对手》)、励志“炽道” 甜燃青春(电视剧《炽道》)、勇敢告白 高甜来袭(电视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和你长大 亲子研学(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潮拍同款 梦幻联动(电视剧《猎罪图鉴》)、海上游轮 逐爱之路(电视剧《乌云遇皎月》)、逐梦蓝天 为爱而行(电视剧《向风而行》)、阳光之下 文艺生活(电视剧《阳光之下》)、不期而至 浪漫满城(电视剧《不期而至》)。

作为公认的“天然摄影棚”,越来越多的影视剧来到厦门取景。厦门以“人在剧中游”“影视打卡游”等为主题,借力近期在当地拍摄取景的热播影视作品,包装集美学村龙舟池、同安滨海浪漫线、五缘湾游艇码头、沙坡尾双子塔、华新路华侨别墅群、厦门园林植物园雨林世界、西堤咖啡一条街、华美文创空间蝴蝶阶梯等影视取景地,在部分场景中设置造型多样的打卡展陈,为游客营造与热播剧中主人公同款的打卡体验氛围。

“影视+文旅”融合,为城市旅游带来了新的气息与活力。厦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举办之时推出2023厦门影视旅游线路系列产品,既服务广大游客,让剧迷能够全景感受剧中人物的生活场景,又助力电视艺术与人民群众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不断打造影视旅游新亮点,将影视资源优势转为市场优势,加快推动厦门影视旅游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