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这场招聘会,提供3838个优质就业岗位!

2023-02-03 16:07:3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询问声,解答声,议论声……2月2日,浦城丹桂城市广场热闹非凡,浦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全面助力高质量就业,助力稳工稳产促“开门稳”“开门红”。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仔细阅读企业招工简章,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流程等事项。同时,现场设置的就业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企业岗位介绍、返乡农民工信息登记等服务和惠企惠民人社政策,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78家县内企业、32家厦门市湖里区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838个,涵盖教师、医生、护士、销售、客服、设计、采购、行政、会计、品控、文员、普工、保安、保洁等100余个工种,累计吸引求职者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32人。

“我现在是在上海一家服装店当服务员,得知今天本地有就业的招聘会,就特意来了解一下情况,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在本地工作。”现场求职者黄女士说。

为助力企业“开门红”,浦城县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紧抓春节劳动力返乡的时机,开通“线上+线下”渠道,通过推出多样春节系列招聘活动,开通“就业红娘”服务,简化引才程序等措施,不仅破解“岗不认人,人不识岗”的双盲窘困难题,还吸引群众在家乡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据悉,今年以来,浦城县人社局已成功举办6场现场招聘会,还将陆续举行14场线下招聘会,1场线上招聘会,充分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岗位需求。

招聘会现场

在提高本地人才就地就业的同时,浦城县人社局还接连出招,吸引外地人才。1月26日,来自云南的40余名工人员也搭乘首趟跨省“点对点、一站式”农民工返岗专车顺利抵达浦城,有效的破解了交通运输难、企业复工急、员工返岗怕等问题,缓解浦城企业用工压力。

下一步,浦城县人社局将持续在企业用工和劳动者之间搭建双向对接平台,通过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继续精心组织部署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系列活动,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把就业活动作为常态化的任务,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马啟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