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看家乡变化 话家乡发展

2023-02-01 09:38:2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看了那个体育场馆那个建得非常好,因为现在我们都提倡全民健身嘛。为我们老百姓,锻炼身体,各种比赛啊,这方面提供了很多方便,是一个非常大的民生工程。

广东中山市合颐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利:“确实这几年种种原因吧,回来的是比较少一点,但是这一次回来是给我感触的,整个城市面貌的更新,发生了一个很大的质的改变,我们看到的整个新城区的建设,还有交通的这种便利性,甚至到农村去的乡村的道路,整个乡村面貌啊,是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在这几年当中,另外还有一个给我感触最深的是这个旧城区的改造,在浦城过去可以说我们认知当中的几十年是没有过这么大手笔的这种突破性的去拆迁,去城市更新,我相信随着这个城市格局的打开、城市面貌的升级,还有一个交通的便利越来越便利,我们的浦城的优势未来肯定还是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的,同时就会引来更多的像投资类的这种发展。”

上海水滴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峰:“在我的眼中我感觉我们今年回来,浦城县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们曾经的停滞了很多年的棚户区的改造啊,这次也开始动了起来,我们整个城市的道路也焕然一新,就包括我们曾经住的“老破小”的小区,这次也通上了煤气管道、种上了绿化,包括我们的所有的道路已经修缮一新,这样我们整个小区的居民,感觉到都是心里比较开心啊,我也是非常感谢我们这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在他们的大力努力下,我们所有的居民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接下来我们家乡会在这样的建设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浦城金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斗平:“自从建了这个五馆一中心、美术馆就有点跟大城市接轨了,就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还有道路改造就有点像城市了。”(何周超 李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