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开工大吉!浦城县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3-01-29 09:35:5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浦城县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从“节假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上午9时,记者在浦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干净卫生,办事指南摆放得整齐有序,各服务窗口前,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完全开启了“工作模式”,及时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出窗口良好形象,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序排队。

“我从外面回来,今天过来办理不动产登记,家乡的工作人员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一会儿就给我办完了,我很满意。”李先生高兴地说。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徐海强告诉记者:“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本着‘整合服务资源,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对群众的疑难点咱都一一解答,保证来办事的群众到每个窗口都能够满意而归。”

“您好,您这项业务是可以扫描屏幕前的二维码,进行线上办理的,希望对您有帮助哦!”在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这样告诉杨女士。杨女士立刻拿起手机扫码,“真的可以在手机上办理,这可太省事了!”同时,一场全员“晨会”召开完毕,该局局长钟海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聚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中心工作上来,为新一年纳税服务开好头、起好步,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浦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的160余名职工全员上岗,30多个窗口全部开放受理业务。(柯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