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解控”不解防 严防不可松

2022-11-30 16:15:4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浦城县临江镇有序恢复区域内生产生活秩序,但是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仍需继续履行好防控责任,切实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及宣传

临江镇“解控”不解防,不折不扣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做好辖区商超、市场、餐饮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临江镇进一步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及宣传,督促各类经营场所“一扫三查”等工作举措落实。

临江镇持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保洁力度、增加消毒消杀频次,有效阻断可能存在的病菌传播途径,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持续做好临江高速卡口值班值守,强化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登记,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有效防范输入风险。

温馨提示

解除“管控”,不等于解防,在此提醒大家,非必要不串门、不聚集,出门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平时生活中要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做好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李宇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