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城区新增4个停车场 缓解周边停车难

2022-11-30 16:08:3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浦城县将建设公共停车场纳入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通过规划一批,建设一批,为城区新增停车位,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日前,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城区将新添4个停车场,提供近千个停车位。其中,这个月底完工的天心寺西侧临时公用停车场,可提供近百个停车位,大大缓解附近市民“停车难”问题。

绿化种植

天心寺公用停车场位于天心弄107号,最初这里是一个废弃的纺织场,用于堆放杂物,环境脏乱,今年我县整合土地资源,将其规划纳入停车场建设。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停车场路面铺设沥青,场地的绿植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全部完工。“预计在这个月底可以竣工验收,完工后将提供77个车位供附近市民停车。”天心寺停车场负责人刘涛介绍。按照要求,该停车场对内部区域进行科学合理设置,施划停车泊位和引导指示,接入智慧停车系统。“停车场对外开放后,将实行收费制,到时候我们会有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停车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

给停车场铺设沥青

据悉,该停车场占地总面积为2769平方米,共设77个停车位,停车植草砖面积1146平方米,车行道面积1019平方米。未来,针对城区停车问题,县住建部门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挖掘停车资源,缓解“行车难,停车难”问题。(张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