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第一批隔离群众顺利返乡

2022-11-07 11:38:4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回家咯,可高兴了!”11月4日下午,在浦城县石陂镇葛墩加油站停靠点,岐山前、渡头、旧馆等5个村的村民陆续返回,一旁的工作人员终于等到了许久不见的村民们。

该停靠点布置了栏杆和引导线,设置了核酸检测、物资领取点。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做好了接应的准备,村民们一下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好安全距离,顺着通道一路完成了身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样、防疫物资礼包领取后,统一登上了回村的车辆。

“防疫物资礼包里面准备了口罩、水果、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防疫宣传资料,因为今天天气多变,还特地准备了雨衣。”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姜晨虹说,“我们有270位村民在这个点下车,他们在外面也隔离10天了,这次回家,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石陂镇、濠村乡,像这样的停靠点有18个,大街小巷上萦绕着回家的喜悦。

据悉,本次返程群众有1000多名,由32辆大巴车接回浦城,返乡群众下车完成核酸检测后还将做好三天居家健康监测。

乡亲们,欢迎回家!(李玄 柳浪漫 余恒毅 王睿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