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2-11-07 10:35:4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浦城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浦城县申报2022年第三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事宜、实施丹桂河周边污水治理系统改建工程事宜、浦城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事宜、南浦溪与马莲河交汇处污水处理厂管网改造工程事宜、关于唐兴大道整治提升工程余乐高速口至城西高速下穿段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方案、城区主次干道路灯照明升级改造工程事宜、王家洲水库环库道路等附属配套工程所储备砂石料拟公开拍卖事宜等议题。

会议指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人口规模的快速扩张,提高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关乎生态环境的保护。一方面,要不断完善污水管网改建工程,进行雨污分离,改善污水流入河内的现状。另一方面,要提高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和污水处理率,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厂的功能,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城市路灯照明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亮化城市、美化环境发挥积极作用,还为交通安全、社会治安提供有力保障,工程主体部门要明确分工与责任,确保工程有序进行;高速下穿段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有利于完善城市道路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保障方案详细、可行。(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