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夜巡水源地 护好水生态环境

2022-09-14 09:43:1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1日晚,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联合县水利局、莲塘镇派出所、水库管理处、救援队等相关部门,重点对东风水库水源地开展联合执法夜巡行动,维护良好的河湖水生态环境,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垂钓游玩、破坏水源地水质及防护设施破坏等行为。

当天晚上,执法人员对东风水库周边垂钓游玩、破坏水源地水质及防护设施破坏等违法行为进行巡查,对钓鱼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劝离垂钓人员30余人,劝离游玩人员10余人,并对垂钓者劝说钓鱼对饮用水的危害。

“广大市民朋友和钓鱼爱好者到东风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进行钓鱼、游泳、烧烤、露营、野炊等行为会影响水源地水质,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共同来保护和珍惜我们的水资源。”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中页说。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相关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能分工要求,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全面宣传水源地保护的意义和管理规定,确保东风水库水生态环境安全,库区环境干净整洁。(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