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调研浦城国道353线高陡边坡处治工作

2022-08-10 09:53:32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9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一行,在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宾、浦城县交通运输局、浦城公路分中心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浦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高陡边坡处治工作。

何明星一行实地勘察了国道353线K306+300左侧高陡边坡,详细听取了浦城公路分中心关于应急抢险措施、处治方案的工作汇报。

何明星强调,公路部门要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公路工程高边坡管理工作。一是做好边坡治理的设计工作,抢抓时机,抓紧施工,尽快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公路桥梁、隧道、高陡边坡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国省道公路安全畅通。(廖灵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