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正文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举行

2022-07-24 10:1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23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在福州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国企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众多央企代表以及国资国企各领域专家学者参会。会上,中国科学院吴一戎院士作以《企业数字化的时空框架》为题的主题报告,中国电子、东方电气、中国交建、中国联通、京东方相关负责人作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经验交流。

会上发布了《国有企业数字技术典型成果》。由央企牵头成立的中央企业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平台正式成立,中央企业数字协同创新平台赋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行动同期启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