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2-06-28 08:5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26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组部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组织保证。会上,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邢善萍指出,要扎实抓好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坚持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任务,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换届后乡村班子建设,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的管理监督,筑牢乡村振兴的基层堡垒。要深化拓展近邻党建工作内涵,加强党群服务中心体系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效能。要有序推进党建试点、示范点建设,及时总结推广有益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

邢善萍强调,要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