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安全巡视 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27 11:33:5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副县长林帆带领县政府办、保密局、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对我县部分中考考点及食宿场所进行巡视。

林帆一行先后来到梦笔大酒店、梦笔学校、浦城三中等考生食宿点和考点,实地查看消防、食品安全等情况,检查考场布置、语音播放室及电子监控室等重点设施设备情况,并详细了解考场安全、应急保障、防疫措施等方面内容。

在浦城三中考点巡视

林帆向一线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参加中考的考生送上祝福。

他指出,中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孩子未来。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协力合作,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在考生食品、住宿、健康状况等方面做足“功课”,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保障;要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考务人员需做足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开展。(柳浪漫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