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旅游 > 正文

你出游我买单 毕业季“嗨”玩武夷

2022-06-21 10:33: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花开无声,六月“扬眉”。高考已经结束,对于许多学子而言,安排一场毕业旅行是眼下最重要的事。17日,武夷山主景区最新优惠政策发布:从2022年6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其间,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主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每日免票人数限2万人。

武夷山市还发布了暑期将推出的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针对学生群体,将推出自然、文化、非遗、科技、红色、劳动、主题乐园等7类研学产品以及国家公园探秘、朱子文化、茶文化、闽越文化、红色教育等五条主题线路。针对亲子、闺蜜、情侣等年轻群体,推出婚恋、露营、相声茶馆、网红打卡点等沉浸式体验项目。

据介绍,武夷山还将建立旅游投诉快处机制,完善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全市旅游投诉统一快速受理平台(0599-5134110),实现旅游投诉集中受理、转办、移交、反馈的“六快”处理机制,让各地游客在武夷山买得放心、游得舒心、吃得开心、住得暖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